一個調查報告發現有40%的媽媽對母親節 107禮物感到很失望
媽媽們表示,她們希望在母親節的時候受到寵愛、受到重視,更勝於收到貴重的禮物。
根據調查,媽媽們內心渴望收到的禮物其實是→這個母親節 107


時光的記憶、歲月的磨刻,親情、母愛帶給我們滿滿的感動,以此此賜予我們生命,哺育我們成長,給我們最多愛與關懷的母親親達感謝!在母親節這個特殊的日子子,安徽監獄、戒毒毒統開展展列親情幫教活動,邀請服刑、戒毒人員的母親來到高墻內,用親情喚起新生。

母子(女)相見的那一刻,痛悔、思念、感慨、原諒和愛,種種種雜的情感交織在一起,讓人不勝唏噓未戒所:媽媽穿著我的鞋來看我“媽媽對我的愛,永遠都說不完。

有次來探訪時,媽媽腳上穿著我的鞋,她說每天在在太想我我,穿著我的鞋,感覺時刻和我在一起。

2日,省未成年人戒毒所舉行“母親節”幫教活動,在“我與母親的故事””體心理援助現場,未戒人員劉東(化名)說起母親時泣不成聲。

為激勵未成年戒毒人員悔過自新,積極戒治,省未戒毒所邀請請3位學員母親入所幫教。

“兒行行行母擔憂,你是我朝思暮想的牽掛,我日日夜夜都盼著你能徹底戒斷毒癮,,到從前的那個乖寶寶。

”未戒人員張山(化名)母母親節 繪本親的話催人淚下,使全體學員深受震撼。

活動中,未戒所“萱草花”愛心幫教教位民警“愛心媽媽”為在這這戒毒的孩子們開展展一場場體心理咨詢援助。

在心理咨詢師的引導下,學員們聆聽聽母親節的來來,觀看看斯琴高娃朗誦的寫給母親視頻,分享享觀觀感,暢談和母親間難忘的故事。

學員們親筆寫下對母親的祝福,小心翼翼地地成飛機和紙鶴,伴隨著放飛,把思念遙寄給遠方的母親。

“沒有比人還高的山,沒有比腳還長的路。

加油!”未戒人員李軍(化名)讀著“愛心媽媽”寫給自己的“連心卡”,信心倍增。

·孫亮代楊勍·在“給父母洗一次腳”環節,服刑人員王洪(化名)雙手顫抖捧著母親略帶浮腫的腳,泣不成聲4日,省巢湖監獄舉辦“感恩母愛、醒悟悟善”母親節開放日幫教活動。

上服刑人員員某用電子琴深情彈奏萬水水山總是情,,下他的母親流流高興和寬慰的淚水。

看到兒子的精彩彩演,,某的母親激動地說:“真的沒想到彈得這這好!看到他和過去已經大不一樣,我打心眼眼感謝監獄民警對我兒子的教育和幫助!”說這話是因為,在剛入監時時某曾有過輕生的念頭。

母親節 海報

某幼年時父親去世,母親把他和姐姐拉扯大8歲時他因搶劫罪被判無期徒刑。



某說,他曾一度不想活活,因為入監監覺得對不起母親,不敢敢對現實。

他在日記記寫道:“我我想在我能控控自己的時候做做抉擇,那便是此生永不相見請愛我的人放下我”程彪一邊對對某進行耐心教育引導,一邊及時和她的母親取得聯聯,說明明某的近況,,請她母親節促銷及時來監獄會見,從從人的 母親節繪本母親節 板橋母親節 禮物母親節 2018 dm母親節快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y00qc664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